秋色为白

海的那边
@荔枝Lychees


收到来自 @醉意睡安稳  的幸福接力棒了!



2022年白女士感到幸福的瞬间:



P1 摄于5月中渐渐回暖的南方,不夸张的说拍下这张照片的同时我正听着《渐暖》也挂念着哥本哈根会不会等不到五颜六色的日落,所以我习惯性在撞见晚霞的时候记录下来。虽然不够好看的图我是不会发给醉醉的,这张淘汰品也不曾出现在对话里,可我仍然为看见美丽天空而感到幸福。



P2 是高中毕业典礼当天难得遇见的小黑猫,听说是从走丢来到学校后就一直养着的小猫,但他很爱玩,平时不太能看见他,毕业那天总算遇上了。虽说离别总是伤感,可那天我是带着心满意足的笑容和相处三年的同学道别,我猜,和一早与小黑以哈欠与懒腰的道早碰杯有关?!



P3 毕业典礼收到参加竞赛的指导老师给的礼物,是CK香水的小样与一些祝福。Obsessed可以说是除去YSL的红丝绒,第二代表我的香味,准备竞赛也才半年,老师却出奇的掌握我的性格与气质,以她最诚挚的祝福许我鹏程万里,那天我真的很幸福。



P4 趁暑假兼职的空档和三次好友出门玩儿去了,半路遇见了浩翔的灯箱便合照一张结果拍完我朋友大笑了好久,说我和严浩翔眉眼真像,在这先谢谢她了。该说不说,那天不期而遇凑巧铺垫起我殆尽的爱,也许真的是从未停止爱,自那天起的关注又一天多过一天,所以我回来了!



P5 兼职认识的朋友早先一步离职了,走的时候亲手送给我一张白玫瑰的手绘图。她是学美术的,却说不知道以什么描绘我,便以最明显感受到的白玫瑰画起。是纯净、无暇,她描写我是污浊泥泞中玻璃罩起的白玫瑰,就该独自美丽、享有盛誉,那天我很幸福,偷偷掉了眼泪。



P6 12月初拍窗外天空的同时被一只好奇宝宝蹭了裤脚,定睛一看才发现是欧拉,我养的小兔子。她很粘人也特别喜欢和我一起玩,被爱意冲撞的那刻我趁乱按下快门并捕捉到一只可爱小兔子!



P7 P8 一起说,在12月中收到来自醉醉与月桂树寄来的生日礼物,整整一大箱,全是给我的礼物和祝福。还记得那是下午一点二十三分,我读着醉老师的信热泪盈眶,拿着树女士的信手都在颤抖,尔后翻着箱子拆礼物的时候都有些泪眼朦胧。她俩这一路不懈坚持的反复告诉我,我的文字是有力量带给人幸福的;告诉我,我的存在一直珍贵不可替代;还告诉我,纵然情谊始于文字,她们也依然爱我本身。那天我深刻感受到爱的可视化,幸福的难以言喻,也分享给大家!



P9 虽然一开始开了新的号,我的简介是“切勿声张”是想偷摸着的重新开始,可也许是在好多不经意撞见不少对秋色为白的思念,我有些破罐破摔的私以为那就知道吧,后来也不怕掉马的写了小春天2。但也许就是看淡人来人往,带着新号关注上荔枝的时候我几乎要落泪。

她可以独自美丽,却挂心着我仍把我留在第一顺位,那刻我更明白自己到底爱她什么,爱她长情,爱她在无人知晓处爱我,爱她富有仪式感的把生日祝福卡点送上,更爱她一如既往守护自己的罗德岛。因为老婆的偏爱而狠狠幸福,我翘起尾巴,永远骄傲享受自己被爱的滋味。

在这儿狠狠告白荔枝,就算没有乌托邦,我也会长住你的罗德岛,因为我在爱你。




如果要我分享一首歌的话:



纠结了很久,在年初听得最勤的《渐暖》《Darl+ing》、年中最爱循环播放的《诀爱》《瑜》及年末的《Right Track》几个来回犹豫。



最后我选择了马嘉祺、宋亚轩、严浩翔版的《打开》



大概是在迷惘与自我否定的时候也想这样和自己交流,所以这俩月循环播放的频率还是挺高的!




发起人:感谢@-想吃板栗- 老师发起的幸福接力!



我也想看看你的幸福:@荔枝Lychees @iridescent  



希望看见这份幸福汇报,你们也会感到快乐!



当然如果有不小心找到我的小孩们,也是可以评论和我说些什么的...?或者觉得新ID拗口也能和我说说,指不定我哪天就改回从前的ID了之类的吧?

(当然还是和以前一样喊我就行,亲亲)

新来的朋友也欢迎,我是小白,很高兴认识你!



总之祝大家这一年也有被幸福抱个满怀,就算没有也可以在来年迎接满屏爱意,由我一马当先守护各位的幸福!爱你们!❤️




评论(32)

热度(44)